close

一大早七點起床 (早起的感覺真好)
只要是出去玩,早上都爬的起來XD
八點集合,要準備去林美步道囉:D


一進去入口,就會有工作人員拿入園証給你
要有這張才能出的去喔XD
哈哈
有個樓梯好長,一次限8個人走
走到第2層,完全不敢旁邊看
不知道是不是視覺效果,所以樓梯看起來才那麼長?(這是皮說的)
雖然我一直在想她說的視覺效果是瀑布嗎??還是...什麼?XD

走到有瀑布的地方,就停下來拍個照
水好涼~

你覺得蜻蜓和豆娘長的很像嗎?
感覺上好像ˊwˋ
但我知道牠們不一樣

走完步道出來,感覺好棒
流了好多汗,吸了好多新鮮空氣
好棒好棒XD


駿餐廳燈光好、氣氛佳,食物也好吃
有人吃了很多地瓜,然後消化的很好XD
在桌子上拍照其實好好玩


陽光好燦爛,我們的笑容也非常燦爛



我爸好厲害
掉到兩尾魚
小賴姊也好強
你們都有釣到魚
是魚太聰明還是我笨的太可愛XD
所以才掉不到.....XD


頭城農場的動物園
我覺得最可愛的就是水牛
牠的眼睛很大、睫毛好細長

小嬸嬸是最棒的導遊:D
我們看了好多動物
也玩了好多東西


最喜歡大家在一起了
感覺真的很棒
雖然有些景點沒有去成
可是
不管在哪邊玩
最重要的是,大家聚在一起的這種感覺
我們會好好珍惜這種感覺
以後,也要一起出遊喔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panman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