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7/25,花蓮一日遊

和老人花一起去太魯閣,長春祠→燕子口→九曲洞→慈母橋→布洛灣→天祥
風景都好漂亮阿!
哈哈
只是走到腳都酸了
長春祠那邊,一直走上去有個小涼亭
那邊有個泉水
一靠近就超涼的! 水也超冰!
好想把那泉水帶回家啊!!!!!
(這樣就不會熱了@@ 哈ˋˋ)

七星潭也蠻大的
下次去一定要去騎個腳踏車
哈哈哈

第一次看到花蓮機場:)
覺得好驚奇阿

晚上看表演
覺得很精采
其實,原住民的音樂也很好聽
表演完後放的煙火很漂亮

我和我爸說
其實,我們也要多參與一些活動,來增加自己的氣質
哈 哈 哈
突然覺得自己說的話也很有哲理


7/26

希望恩恩可以快快復原,生病是很難過的!

雖然以前也曾在醫院吊過點滴
可是,不覺得打針很可怕
只想著只要忍一下就好了
閉上眼睛睡一下,起來的時候,點滴就吊完了

從凌晨到早上,一直在醫院吊點滴的你
一定會很無聊,也很難過
希望你快快復原,然後再來我們家和小魚兒玩
呵呵 XD



7/27
現在好喜歡看雜誌,,也可以發現很多事物


我覺得很開心自己有參與到行程的安排,
可是卻完成到一半,
但是,我還是很開心
我要慢慢的變強
哈哈哈



今天

親愛的知心陪我去看牙醫



哈哈哈


其實沒有那麼可怕,但還是很害怕


好險不用抽神經


不過,牙醫生一天要看68位病人


真的很不簡單,很厲害,讓我非常佩服


這位醫生待人親切,醫生護士服務態度都很好



從今起,我要好好愛護牙齒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panman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