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個暑假
感覺都沒有什麼目標
有點悶

不過有一個目標
是我必須要加油要達成的~~!
一到八月
每天的情緒就會更緊繃了
加~油


希望可以和妞妞北鼻開心的度過這2009年的暑假

親愛的芳辰辰說有人可以陪我
呵呵
是阿!!有可愛妞北鼻陪我玩


可是我也很希望 能有人當我心靈上的寄託
(哈哈 這句話會很深澳嗎!?)
就當作想想就好了

我會把課業先用好的!
:)


原本在暑假前還有些想好的計畫
可是都還未達成
那就再來計畫的更周密點吧!!
來實現一個更大更多的計畫
再慢慢的完成


一到夏天
好像中暑就是不可避免的= =
我還沒中暑
可是感覺就快了
oh no....!= =


想買的東西很多
有時候是看一下也好
但有時候就是很想買

人的慾望真的無窮呀~!
女人的衣服是不是永遠都少那麼一件




今天看日曆
七月十九號了
時間過的有點快
感覺暑假又快過了一半
雖然這個假期是蠻長的
雖然有時候很沒有事做
但是
一到開學
我又會很捨不得這個平淡又幸福的假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panman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