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6871.JPG IMG_7238.JPG


下午的時候
感覺天氣有點陰暗
可是還是一樣很熱
很熱
所以大家都在文化中心裡面看著書吹冷氣
我隨手拿起一本台灣地圖的書
有個阿姨問我說:很喜歡看書喔
我說:對(哈@@)
她說她不喜看書
因為她不認識書,書也不認識她
但是在文化中心工作,可以吹免費的冷氣
我說:可以慢慢認識...喝喝
這位阿姨就笑笑的回應我


(我還是第一次看文化中心裡面人那麼多呢)
(圖書館裡的冷氣好涼阿~~)



這幾天是大學指考
雖然是表弟要去考
不過我也覺得很緊張@@
(我是在緊張什麼....?!)
因為我就會想到
再過一年後
就換我要考二技了
其實好緊張.....
很想好好準備
但卻力不從心
似乎沒什麼動力
不過,不能讓自己後悔
所以要加緊準備才行!



之後
就一直在滴雨
好像快下雨了
害我不能和福星去喝杯涼的
......... = =


果真
下了很大的雨
還打雷了@@
看起來好像颱風天.....


可是下場大雨
天氣真的涼快許多了




多喝水
真的對身體很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panman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